Victor.季

随手写。

【喻黄ABO】——忘年(八)

当老师都不容易,一把辛酸一把泪的,黄少天被自己的学生折磨的够惨,每天不仅要上课,还要去应付调皮同学的小把戏。不过,黄少天留有的后招也不少,时不时布置个让人崩溃的作业,再让人来趟办公室,谈谈理想,聊聊人生。
夏季很快就过去了,但气温变化也没差多少,广州嘛,一年四季都挺暖和。依旧有太阳高照,蓝雨大学里又恢复平日的模样。
这个季节通常是最容易撞上Omega的发情期,空气里夹杂一些不可描述的味道。大家都是成年人, 都一脸“我懂得”表情。黄少天也受到影响, 这段时间,黄少天不停的服用抑制剂。导致身体出现抗体,到后来服用抑制剂量也越来越大, 还时常不管用。
眼看日子就要熬到头,黄少天不由精神许多又充满干劲来上课,可以说是焉了好几天的黄老师终于充满活力起来。
喻文州这几天也发觉黄少天不对劲,特别留意他,发现黄少天要么出门很早,要么出门很晚。与他错开许多时间,让他有种被黄少天躲着的感觉。
“少天,今天起这么早干什么呢?”喻文州可算逮着自家的omega了。
“每天鬼鬼祟祟起这么早出去要干什么呢?”喻文州面带和蔼笑意,黄少天见到他这样笑感觉自己要像学生一样被喻文州温柔的谈谈人生了。
“呃...没什么没什么,我早起出去锻炼啊!你看我体质不太好,要多锻炼身体才好嘛!是吧!”黄少天结结巴巴的说,他下意识往后退,喻文州也不和他急,不紧不慢的逼近黄少天,直到距离只差几厘米就可以亲上,喻文州这才停下。仍然面带笑意,看起来温柔极了。
发情期间黄少天的信息素味道反正是没被盖住,只能假装自己还是一个无毒不侵的b。
希望不要被发现!!!千万不要被发现!!!!!黄少天心想。
黄少天被喻文州逼退至墙角,背靠着墙。
后面是墙,前面是喻文州,黄少天没忍住翻了个经典的白眼,眼神中充满着无奈。
喻文州被黄少天这个表情逗笑了。
“少天这是怎么了?”
“没怎么,就是某人不让我出去早锻炼,你看今天是周末好吗?我得锻炼身体以后才会有对象!”等等这和对象好像没什么关系,黄少天懵了一秒不相信自己会下意识说出这些话。
“对象?”喻文州问。
黄少天沉默。
信息素的味道漫开,喻文州这自身本来就是个a,能每天看见自己喜欢的人在眼皮子地下晃来晃去,蹦蹦跳跳的,没动手已经是很不错了,喻文州耐性很好。
而自己喜欢的Omega,还偏偏不把这当回事,真把自己当成b了。喻文州着实汗颜一把,以及还有些莫名其妙的难过。
为什么呢?
那不是要怪,某黄姓男子有几天,天天带着郑轩回来,一般这两人一进家门,就直接去黄少天屋里。黄少天习惯良好,关门。然后黄少天房里总发出令人琢磨不透的声音和对话,一般来说还分好几种情况。
比如其中一种就是郑轩捉弄黄少天。
“郑轩!!!!!你你你出去出去出去!!!!!要吃这玩意你出去吃!!!!!听见没有!!!!!”黄少天话里怒气值冲天。
“不!就在这吃!”郑轩打开盒子。
“出去!吃!你这个!!!!!”黄少天气。
郑轩没话讲,不就是把李阿姨做的秋葵糕拿出来吓吓他,就把黄少天激动成这样,不过事实证明还是很成功的。
后来嘛,郑轩要么直接在黄少天房里过夜。
喻文州此时觉得危机很重,严肃对待。
房间里——
“我日!郑轩你是不是找代练!”
“没啊!我难能啊!”郑轩打死不承认。
“你吹!就你这等级前几天比我低!!!这几天你天天和我一起的,你哪有时间打游戏???”黄少天戳穿。
这种没营养的对话,简直就是日常。两个人就在房里打打荣耀,打到激动的时候不由嚎一声。
隔壁喻文州表示,自己的omrga总这样,怎么办?能怎么办?喻老师也很绝望。
喻文州这会凑到黄少天颈边,细细闻着没被沐浴露盖住信息素的味道。 说来黄少天也傻,明明自己信息素是牛奶味,他还好巧不巧拿了一个牛奶味沐浴露。这下可好,味道更浓,更诱人了。
黄少天呼吸一滞,眼里全是不可思议,喻文州无声无息轻轻咬住黄少天脖后腺体。
黄少天呆了,真呆了。身体没有做出反抗,喻文州也不打算停下。

隔 写了手稿码过来,累。
要开学了。大概...半个月回来一次 。望天的绝望。
努力练习文笔qvqqq。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