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季

随手写。

【喻黄ABO】——忘年(五)

ooc属于我
人物属于虫爹
“没说什么,就是让你早点回家。”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的眼睛淡定道。
两个大老爷们在小区里站着,谁也不让谁就一直僵持着。黄少天凑近喻文州的耳边故意将呼出的气体洒在他的颈边,说:“可是为什么我刚刚听见你说我是omega啊?难道我听错了?不可能吧?还是说...莫非你喜欢我?”
喻文州眉心一跳,不料还真被黄少天猜中。都说最怕空气突然安静,这会黄少天也慌了。喻文州还是看着他不说话,事态发展到这个地步黄少天也没有想到,抱着开玩笑的心思讲出来。谁知道喻文州一句话也不说,就盯着他看。黄少天内心哀嚎“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表情也特难看。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这会其实是在愣神,脑海里闪过今天搜的问题“怎么让omega发情?”。喻文州清晰的记着,有一条回答上写着强制发情。但是怎么强制发情,回答的人没有多说,让喻文州进退不是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喜欢这种感情是很复杂的,特别是暗恋的那种酸,喻文州自己体会了四年。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就在隔壁,然而自己却什么也不能做只能看着,干瞪眼。而且黄少天这脾性又很跳脱,特别喜欢逗女孩子玩,可班里的女同胞也很喜欢他所以也理所当然大家一起happy好老铁那种感觉。说起来黄少天也收到过不少女孩子的告白,可惜也都被一一婉拒了。
“诶?我说你发什么愣啊?咋不说话了啊?你不说话我就自己回去了啊。喂!喻班长!喻文州!”黄少天双手捏了喻文州的脸颊,瞪道。
“嘶。”喻文州倒抽一口气,然后伸手也捏在黄少天脸上,两个人姿势特别奇怪。路过的人也不由多看几眼。
“放手。”二人齐声。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喻班长你看你的脸都被我捏红了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我要拍张照片留恋。”话毕,黄少天掏出手机朝喻文州连拍好几张照片。
喻文州也不甘示弱从兜里摸出手机也对着黄少天拍了好几张照片。黄少天笑的特别好看,要说是喻文州是温柔的邻家大哥哥,那黄少天肯定就是家里爱恶作剧的哥哥,他的身上似有阳光的味道。
“那我们回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喻班长你脸红彤彤的和你的形象完全不符。你ooc了!”黄少天还在笑。
“那少天认为我的形象应该是怎么样的?莫非是霸道总裁高冷范?”喻文州好气道。
“诶诶诶对对对,没错没错就是那种,我以前偶尔看见你都认为你是那种特别高冷的人,女生看了应该感觉是霸道总裁爱上我那种特别厉害的。”黄少天捂着肚子蹲下,眼睛都快眯成一条线了。
“有那么好笑吗?”
“当然了,你可是喻班长啊。”
接下来就是我们喻班长好说歹说把黄少天劝回家。
回到家两人匆忙的洗漱然后都爬上床大睡一觉。
黄少天这头嘴里还念叨“不不不,李阿姨我不吃秋葵糕。不了不了不吃不吃。”
另一头喻班长还在想着怎么诱拐黄少天,一夜好梦。
早晨来的很快,黄少天顶着副黑眼圈从房间里出来,看见餐桌上的早餐也精神不起来。总会想到梦里的秋葵糕,脸色也变得铁青,真是从此一生黑啊。
喻文州和黄少天都在校留任,大家都要上课吃早餐也不磨叽,速战速决。
喻文州比黄少天快些,已经收拾好东西站在门口穿鞋了,今天喻文州衣着比较正式,但是让黄少天看来就感觉有些好奇。
“你今天怎么穿的这么正式?就差真的穿一身西装了。”黄少天诧异,自己一身运动休闲服就像还在念书的学生一样。
“今天大概给学生们留个好印象?”喻文州站门口等黄少天。倚靠在门框边上,这种画面特别像已经结婚许久的伴侣了,每天一起出去工作晚上回家做该做的事。
“你不用等我 ,你先走吧喻班长。”
“不成,工作第一天就迟到?”
“好吧好吧。”
——到校后
两个人都循规蹈矩的看上面给的安排,喻班长理所当然的做了A班主任老师,黄少天是隔壁b班的老师有时间帮忙代课。
蓝雨大学是没有夏休期的也没有暑假,课程安排也没有那么严。大家都习惯了,就是大一新生还有些懵,喻文州下课后就被班里几个女生围住。
“老师有女朋友吗?”
“喻老师喻老师,有时间吗?我有些地方还没有听懂方便在教我一下吗?”
“诶,老师给个联系方式呗!”
黄少天从门口路过恰巧看见喻文州一脸无奈的站在那,黄少天忽然出声“你们这样围着喻老师,喻老师怕是要害羞的。”
喻文州目光对上黄少天的眼睛,“是啊,我也会害羞的,联系方式我写黑板上吧。”喻文州拿起粉笔刷刷写下自己的电话号码。
“还有,老师有「女朋友」了,看门边哪位隔壁班黄老师,不过目前来说还没有追到。”喻文州特别小声和那几个女生讲道。
“哦~”女生们异口同声。
喻文州把文件拿好,走出教室,想找黄少天。机会主义者黄少天补完刀早跑了,连影子都看不见。
真是拿他没办法喻文州回到办公室。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五)产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坚持日更...
还有 晚上回家做该做的事hhhhhhhh
前面四章都有 还有一个特别小的番外。
渣文笔大家看的爽就好。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