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季

随手写。

【喻黄ABO】——忘年(七)

人物属于虫爹
ooc属于我
黄少天做了一个梦,梦里是小时候 那时有个男孩是他的邻居。两个人关系一直很好,做什么都在一起,母亲也经常调笑说:“你们两个直接在一起好了。”黄少天眨巴着眼睛看向母亲,还有些懵的样子很是可爱。
直到某天,当年幼的少天屁颠屁颠的跑到隔壁门前拍拍门,可开门的并不是男孩的母亲。是一个陌生的年轻女人,已然不见那人踪影。黄少天很是失落,年轻女人蹲下温柔道:“你是来找原来住在这里的人吗?”黄少天点点头。
“可是他们昨天就已经搬走了哦。”年轻女人说。
“啊?!”黄少天奶声奶气的嘟囔,眼睛变的红红的,他哭了。
黄少天惊醒只见喻文州趴在床边睡着了睡相暴露无疑,黄少天心脏扑通扑通的加快,不知这是种什么感觉。
喻文州听见动静便睁眼,正巧对上黄少天双目。
“啊,呃,那个什么嗯,昨天晚上啊我喝多了哈哈。”黄少天窘迫,神色慌张。
“可是少天昨天没有喝酒哦。”喻文州说。
“啊是吗,那可能就是我记错了,哈哈哈哎呀时间不早了,要赶紧起床了哈哈,不然上班迟到就不好了。”黄少天从床上爬起迅速穿好衣服,跑出房间。
因为两个人办公室一起所以黄少天有时候理所当然的就拉着喻文州一起去食堂,啥都一起除了上厕所不一起,外人眼里都认为他们两个谈恋爱了。
“喻老师你和黄老师是不是在一起了?”喻文州班里八卦的女同学问。
“嗯,你猜呢?”喻文州反问。
“我猜成了!”女同学说。
“那就是你想的那样喽。”喻文州开玩笑道。
“真的吗!”女同学兴奋,眼睛里冒出火花。
“我们站的cp成了!”女同学立马跑到自己那群好姐妹。
喻文州真切的感受到,似乎有不好的事要发生。
中午吃饭的时,黄少天肯定是和喻文州一起了。一路上黄少天还是喋喋不休的说个没完,喻文州也听着,讲的多半都是自己学生怎么样闹腾又有多跳。
“我说,为啥那几个女生看我俩的眼神怪怪的?”黄少天扒完饭悄悄问。
“其实.呃...”喻文州在犹豫
“其实什么?快说啊,别畏畏缩缩的!难道是因为你拒绝她们的告白,然后她们认为你拒绝的原因是你和我在一起了?不会吧。”黄少天一口气讲完,让喻文州有些措手不及,没想真让黄少天说中了点,不过就一点。
“啊?差不多吧。”喻文州呆了。
“......”黄少天无语了,能让黄少天无语这是何等本事啊。
“我靠!”食堂里响起这声,黄少天准备起身去那桌给那些个被喻文州毒害了的女同学解释,却被喻文州拉住。
“算了,哪天我找个机会给她们解释解释。”喻文州安抚。
黄少天险些炸毛,要不是喻文州拉着他,可能这会食堂里的人都要遭殃了。黄少天谁啊大名鼎鼎的话唠,就怕他刹不住车,滔滔不绝讲起来。但其实也没这么夸张,可黄少天的学生最怕他们的黄老师的一句“xxx,一会去我办公室,我和你聊聊人生。”一般黄少天丢完这句话,哪个学生听了都明白自己完了。扑死的心都有了,这便是黄少天的绝招。垃圾话收放自如,办公室的老师们表示都已经习惯了。看着那些调皮的学生被黄少天带进办公室,一个个灰头土脸的,面如死灰的走出去。办公室老师们总忍不住齐声道“黄老师威武!!!”
“好吧好吧,你去解释,我下午还有课先走一步了哈。”黄少天放了餐盘。
喻文州叹气,心想差点就闹出误会了,真是麻烦啊这些腐女学生。
某天下课,喻文州专门等着上次那位女同学,身上透露出危险的气息。女同学很懵,老师我做错了什么???!
女同学就看着喻文州踱步而来,不快不慢。
后来,喻文州把事情原委告诉女同学,女同学呢个怎么办肯定点头如小鸡吃米“好的!老师!明白!以后不会这样了!老师对不起!”女同学说。
喻文州甚感欣慰,心情变好了许多。


没了。

评论(1)

热度(13)